想嫁王九龙

我爱你,药石无医

   传说是假的!罂粟香也是假的!都是假的!飞强是真的好吃!有没有大大带我玩啊!爱飞强啊!喜欢的话大家多提意见啊!拒绝吵架!我很凶会咬人的哦(´-ω-`)!好啦正文开始    

       蔡永强自熙熙攘攘的商业街道拐入无人的小巷。月亮🌙躲在密密的乌云后面,路灯在阴天里闪着橘红色的光,整个天空都被这橘红的灯光衬的诡异且静谧。“倒是很配这万圣节气氛”蔡永强提着手里的南瓜灯不禁心里吐槽脚下却是加快了节奏,几个跨步来到门前,门牌上写着1130。“咚咚咚”“咚咚”有节奏的敲门声过后门被咔哒一声打开,蔡永强闪身进去。

        屋里没有开灯,只点着几只蜡烛,偶尔有风吹过烛光摇摆几下又恢复直立,蔡永强眯了咪眼睛适应了屋里昏暗的灯光后抬头去看开门的少年,少年戴着精致的面具,面具之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确却无比单纯的眼睛。好看的紧。少年勾起一个客气的笑容开口道:“蔡先生,望夜先生在楼上等您,我带您上去。”说罢少年转身引着蔡永强穿过摆满骷髅和各种奇怪骨头的走廊,一步步踏上台阶来到二楼卧室门前。少年开口说道:“望夜先生,蔡先生。。。”不待少年说完蔡永强推门而入。“蔡先生这是等不及了?”戏谑不带怒气的声音自茶桌后响起。“望夜先生我的确等不及了呢!李飞呢?你不说我来赴约就能见到他的嘛。”

“别急啊蔡副局长,坐下喝杯茶嘛,今夜是万圣节前夜嘛,总会让你见到他的。”“你什么意思?”“蔡副局长李飞在卧底新疆牺牲您是知道的,我能与鬼通但我不能反自然反人类叭?!还是说您用情太深到现在还不能接受李飞是为了阻止杀手去杀你而牺牲呢?哈哈嘿。”蔡永强方向手里的南瓜灯🎃径自走到茶桌前坐下,稳了稳心神,再开口已经毫无情绪的波动:“你想怎么样。”“我想让你在见李飞一面。”“条件。”“我知道你们东山的缉毒警已经查到我这里来了,我要你放过我。”“不可能。”“你就不想和李飞叙叙旧?”“李飞和我都是警察,缉毒警!”“假如我今晚能让你实打实跟他干一炮呢?还能让你以后隔三差五的见上一面呢?蔡副局长,你若是不知道哪个传说,没有那个心今晚就不会来吧。”是的,蔡永强知道那个传说。相传在古老的欧洲万圣节前夜,灵魂摆渡人可以借罂粟制成的香与死去的人相见,是实打实的人而不是鬼魂。只是这一夜过后,毒品是再也戒不掉了,而且罂粟香若是剂量不合适容易致死,剂量越大,与鬼相处的时间越久,人也越危险。蔡永强眯了咪眼睛,他确实太想李飞了,否则也不会请假飞到欧洲来赴约,可他是缉毒警,李飞也是缉毒警,若是死他不怕,可是罂粟,是警察的天敌。“你放心,我不可能给你大剂量致死的罂粟香的,留着你我还有用,我派人查了杀李飞的那帮人,李飞临死前有话要给你说,你不想听听嘛?”“好,我答应你。”

          蔡永强被蒙着眼带到了一间。。。嗯。。情趣卧室。。。,卧室已经点燃了罂粟香,大剂量的罂粟味道扑鼻而来,一瞬间蔡永强似是产生了幻觉 整个人腿脚都软了,身后的少年眼疾手快的扶了一把。随后七夜开始念咒语:

君生我未生,君死我未死;还君愿,人能与鬼通;圆君念,罂粟助君思。

        语闭蔡永强晕厥过去,恍惚间听到李飞急切的声音:“哥!你醒醒哥!我是飞飞啊,哥你看看飞飞啊!”蔡永强皱了皱眉,睁开眼看到一脸惊慌急切见到他醒来又惊喜的李飞“飞飞,我好想你。”说罢一个缠绵的法式香吻💋一夜荒淫。

       第二天凌晨三点,陈自立周凯带着中国警方以及法国警方循着蔡永强留下的痕迹成功拘捕了七夜团伙,捣毁了又一个大型跨过贩毒团伙。警方在情欲还未消散卧室里发现了过量的罂粟香灰却并未发现蔡永强。法医对陈自立说这些香灰的量显示蔡永强吸入了正常人体承受范围的10倍左右的罂粟香,即便找到了蔡副局长也应该是一具尸体了。

       对了,一同失踪的还有戴面具的少年。

       是夜,静谧且荒诞的夜。

评论

热度(19)